• AQUA ABLE 海洋膠原蛋白

     

    使用我們講究的100%  鮪魚膠原蛋白的膠原蛋白肽粉。您可以專注於從海洋中提取的天然保濕成分。它易於溶解且氣味很小,因此您可以將其溶解在您的飲料和菜餚中,享受美味。

     

    它不含香料和色素,因此您可以放心享用。每天連續飲用是彈性、光澤和水分的秘訣。讓我們用稀有價值高的特殊膠原蛋白給美麗的美味獎勵。

     

    100% 鮪魚膠原蛋白肽 100%高純度蛋白質,可降低鮪魚皮中所含膠原蛋白的分子量,使身體更容易吸收。它不含任何混合物,如糖或維生素 C。

     

    過去,說到膠原蛋白,牛、豬、雞等動物膠原蛋白是主流。不過近年不用擔心瘋牛病或傳染病,更安全的海洋膠原蛋白=海洋膠原蛋白出現了。

     

    海洋膠原蛋白的特點是羥脯氨酸含量低,變性溫度低。因此,明確蛋白質比動物膠原蛋白更容易分解,消化吸收極為優異。

     

    AQUA ABLE海洋膠原蛋白來源於“100%鮪魚”,在海洋膠原蛋白中具有特別高的稀有價值。緊緻肌膚的膠原蛋白 皮膚由表皮、真皮和皮下脂肪組成。皮膚的主體是真皮,膠原蛋白佔真皮的70%。

     

    為什麼需要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佔人體內各種蛋白質的30-40%,如果缺乏,不僅會導致衰老,還會對身體各部位造成嚴重損害。25歲時,身體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迅速下降,成為“皮膚轉”。由內而外的呵護,是對真正美的追求。

     

    膠原蛋白有連接細胞的功能,但也有保持皮膚清爽的作用。然而,在保持美麗緊緻肌膚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

     

    當膠原蛋白減少時,新陳代謝就會下降,從而導致老年斑和皺紋等皮膚問題。為了防止這種情況,有必要不斷供應新鮮的膠原蛋白。

     

    Aqua Able 品牌的特點

    用於化妝品和健康食品的膠原蛋白和精製魚油均從我們自己的供應鏈中採購,並且僅使用精心挑選的鮪魚。

     

    作為原料的新鮮生魚片鮪魚,從捕撈到流通加工都建立了可追溯性。從精心挑選的 100% 鮪魚成分中提取的膠原蛋白和 DHA/EPA 等高附加值成分被奢華地混合到食品、健康食品和化妝品中。

     

    <產品資訊>
    名稱:AQUA ABLE 海洋性鮪魚膠原蛋白胜肽
    成分名稱:水解膠原蛋白胜肽(鮪魚提取)
    內容量:60g(2g x 30)
    儲存方法:密封保存在陰涼處,開封後盡早使用完畢


    <食用方法>
    * 2-3次/天,可配合飲品和菜餚溶解。
    * 膠原蛋白攝入量存在個體差異。2至3瓶只是一個指導方針,所以請自行調整數量。